5555太好看了 我爱滟老师
滟老师不仅字好看人也很好 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太太(ntm)虽然她有的时候有点虚伪 但是瑕不掩瑜 她美丽的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我永远是滟老师的小粉丝 能和滟老师做朋友真是太开心了(/可怜)
最后还是要谢谢滟老师555真滴太好看了555555我好爱

滟潋:


水哥十八岁生日快乐!

跟水哥熟起来就是一开始被拉进群跟浮崖老丝油哥一起写富士山下合札
后来发现水哥粤语也听张敬轩
虽然那时候我还没有现在这么死心塌地爱着轩叔,但是也是就特别兴奋!
于是前段时间就跟水哥约了合札,轩叔的《我的天》。水哥的字真滴好看,粗细分明我好想学1551

乱七八糟说了一堆,p2是轩叔一首歌的歌名〈青春常驻〉,希望水哥青春常驻永远十八鸭!!!

@千秋白鸟—高三周弧咕咕水

评论(2)
热度(13)
© 白切秋刀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