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崖山人 

现在是2018年12月26日00时01分,这是一条定时。

想了很久这句话应该怎么表达,还是没有想好。

浮崖,我的朋友,今天你十八岁了,生日快乐呀。


十八岁是个节点。

怎么说,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虽然事实上我们还是一样坐在教室里肝题,没有时间去停下来思考十八岁这个节点究竟意味着什么,也没有机会去做些什么不同寻常的事。

事情很明显,长大的确是很不好玩的。我们能做万能的青年吗,这难说,但是至少先别让时间把你变成充满攻击性却又无法避免伤害的成年人。

谁也不知道以后是什么样,可能生活永远都是一样垃圾,至少现在,一切还值得期待。

我错了,我不应该说垃圾这个词。世界很美好,我们还没见过呢。

刚进文学社那会我还挺看不惯社刊的网络小说风格(当时想得太正经了可能),但是记得有个叫清泉落石(=浮崖)的同学写得还不错。

感谢文学社让我认识了浮崖,能有个这么nb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怀念一起在各个公用电脑间来回穿梭写稿的日子以及抱着一堆作业快乐聊天的社团课,这样的日子以后大概不会再有了。

语文老师说我写作语言不行,但我还是想找点词来夸奖一下浮崖老师。

她的文风我觉得是,平静之下有暗流汹涌。其实不是平静,可能是冷静。可以在想要表达内心情感的时候冷静下来组织语言……是这样吗,不知道我的感觉对不对。这点我完全做不到,我好崇拜。暗流就是说她的文章是可以拿感情串起来的,很流畅,也很……大概能让读者和主人公交换一下思维,这种感觉。

看浮崖的文字我可以安静下来,并且多少遍都愿意回头再读。

浮崖老师你要一直写下去!听见了吗!(你

浮崖写字大家有目共睹,不仅字好看而且写的文素高级会摆拍还会p图,浮崖老师是我的偶像(真诚.jpg)

浮崖老师一定会火的!一定!!

和浮崖老师说好毕业以后一起去染头打耳洞学开车,然后一起去伏仪的巡演玩儿,如果可以的话一起去旅行也不错。

浮崖说她想去青海,我可能想去西安,好的,去哪儿都行。

希望可以陪你一起走得更远。

送浮崖的生日礼物是戒指。

我给自己也买了一个一样的,嘻嘻(你

反正我们锁了,以后可以秀了(你

今年的新概念!浮崖老师会成功的!你4偶的骄傲!

这个要单独成段以表达我的敬佩与期待之情

我无法扯出一个像样的结尾(甚至放弃了标点

嗯嗯 希望浮崖早点睡觉 在生日那天晚上再看到这一条

以后我们就都是成年人了 嘤嘤嘤(被打

不管怎么说 有喜欢做的事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呀 不能被周围平庸的世俗的无聊的人和事物所动摇 十八岁这辈子只有一次 要活得酷一点!

要一直做一个特别的人!

(我语无伦次.jpg

溜了,明天再去扯你小辫子(真的被打

评论
热度(16)
© 白切秋刀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