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fo抽奖(高亮)+期末暂退】

大ga好我是纯净水!我终于千fo啦!
谢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 ᐛ 」∠)_
首先是抽奖
参与方式是关注我+评论报数(当然你点个小蓝手我也会hin开心)
我这次要用随机数生成器了!(严肃.jpg)
那么奖品是
①【抽三个】(寄出的)明信片/小卡/一笔笺,可能会塞一些别的小玩意
②【抽五个】写IDor一句话文素,尽量高级后期,我尽量,真的
③【抽三个】写长段文素(也不要太长了两百字以下8)
④【抽两个】给你画智障Q版小人,不要也得要(叉腰)
我还能拿出点啥奖品,一时想不起……那就先这样,一如既往的穷酸
期末考完开奖

然后关于期末暂退
高考明天就考完啦,我的休闲假期也快结束,接下来我就是一个光荣的准高三了……然后还要面对两周后的期末考试。
看到浮崖说要卸lof好好学习了,那我也不能落后(´°̥̥̥̥̥̥̥̥ω°̥̥̥̥̥̥̥̥`)所以从明天开始消失一小会儿,考完就回来!
那啥,大家等我回来,我爱你们
如果这段时间看到我再出现就把我打回去

评论(114)
热度(54)
© 白切秋刀鱼 | Powered by LOFTER